商品

智慧環控主機

智慧環控主機

示意圖

商品型號: 智慧環控主機
 

【產品介紹】
環控設備支持多組參數設置,且可以依據飼養天數或種植天數,自動變換環境控制流程,且設置方法簡單,無須學習,使用過一兩次之後,就可以馬上上手。

 

【產品說明】

採用簡單且便利之方式,可使您的畜舍或溫室快速建制為自動化控制畜舍,支援您的畜舍環控深度擴展,不管採用全自動或半自動都可以快速建制。

◎智慧控制器:
斷網不影響使用,控制器還能依照配置繼續運作,增設感測器可快速配置,無須複雜操作,系統控制各式元件。
1.智慧控制器組成
2.控制主機+(一台最多八個控制點)
3.感測器主機(需要感測器控制時)

◎感測器產品:
可偵測各式環境氣體、水量、電量等使用電信訊號,產品內皆已包含兩年資費。
 
◎監視器產品:
完全整合到系統內,不再需要在手機內下載一大堆APP,只要打開FarmSoZE APP就能隨時隨地查看,支援4G WIFI只要能聯網就能用。
 
◎智慧控制系統:
1.時間模式:隨時間設定運作,省心省事。
2.感測器模式:隨心所欲設定運作。
3.循環模式:增長設備年限。
4.遠程手動模式:突然颳風下雨?不用怕。
 

【直接升級舊有設備】

◎ 可直接升級舊有設備,可由雲端設定,本地端將儲存資料,斷網或斷電重啟,均能正常執行。

◎ 將可依系統設定判斷啟動條件可利用各式感測器一同接入資訊,蒐集分析動物最佳飼養環境、植物最佳生長環境,如遭遇緊急狀況可馬上進行操作。(例如:火災、天災、瞬間降雨..等。)

 

【控制設備應用範圍】

◎ 系統支持應用在各種畜牧、養殖、農業的控制元件上,並且可以搭配各式感測器使用。

1.各式風扇  2.DC風扇

3.變頻風扇  4.噴霧機

5.帆布捲簾控制器

6.保溫燈 7.送料機  8.其他皆可